首页 > 学工在线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争做六有大学生,我们在探索

通讯员:2015级第三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水利水电学院15级第三团支部团会

文:袁梦

图:杜崧

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争做六有大学生”团会于七舍三楼活动室如期召开,团支书孔词作开场陈词,班长刘倾宇作补充发言。会议指出,正如习主席今年五四前夕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察时提到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大家要向我国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为中华之富强而奋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听罢团支书的详实的介绍,同学们纷纷参与讨论。

在座同学分组畅谈各自的理想,以及各方面的追求。学生作为年轻一辈,当有青年人应有的担当与追求,摒弃不良诱惑,青年强则囯强。

同学代表发言,总结大学生应具有的内在品质与良好修养,如艰苦奋斗、人不知而不愠等。

班委回顾近期班内学习与工作开展状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较为实用的建议。

最后,团会圆满结束。

窗外夜色已深,同学们眼中一片光明。团会虽短,却留给大家漫长的探索之路。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