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争做“六有”大学生

通讯员:2016级第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记水利水电学院16级第四团支部团会

2016年10月20日晚六点,水利水电学院16级第四团支部“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会在武汉大学工学部八教8108教室举办,以此来让同学们深化对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的“六有”的认识,从而提高自身的品质与修养。

首先,结合“六有大学生”,第四团支部宣传委员颜航和第四团支部的刘晋源同学分别谈了自己对于六有的看法,内容凝练而思想深刻,同学们都认真地倾听。随后四班班长连泰棋又结合第四团支部具体情况,详细谈了自己对于争做六有大学生的一些看法和建议。他特别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担当,作为班长的他,不仅是对自己要求严格,更要肩负起对全体第四团支部的相应责任,积极相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连泰棋和颜航正在向大家表达自己对于六有的看法)

紧接着,在以上几位同学发言的基础上,第四团支部书记周璇向大家介绍了六有的具体内容,她结合实际,与所有在场同学分享自己对六有的理解及感悟,生动形象地带领大家加深对六有的认识。并表示会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支部所有同学向六有大学生看齐。在场同学通过认真聆听以上这几位同学的发言,深化了对“六有”的理解,明确了六有的概念,自己心中也有了为成为六有大学生而努力的方向。

(团支部书记周璇发表对六有的认识) (认真听讲的同学)

接下来,团支书将全体同学分成三个组进行了传筷子游戏,输的人可以选择浅谈六有或者唱红歌,随后又进行了“我最会唱”的游戏,让大家在游戏的同时获得更多关于六有的认识。将团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团支部书记总结了今天团会的主要内容并且提出积极相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六有大学生的倡议,鼓励全体同学争做六有大学生并为此次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虽然团会结束了,但是六有的精神永远在所有人心中,我们一定践行六有的要求,努力成为六有大学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