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本科生因特殊原因在外住宿备案

通讯员:徐国章 ;发布时间:2014-12-26  点击数:

本科生因特殊原因在外住宿备案

学生姓名

学号

所在班级

外住时间段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外住地址

期间联系方式

家长联系方式

在外住宿原 因

申请人签名: 申请日期:

学生

家长

确认

事项

1.这里所指在外住宿是指学生由于特殊原因在兼顾学业的情况下在学校指定宿舍以外的地方暂住。

2.本人已知晓由于在外住宿可能带来的学业耽搁,我将自行补上;

3.在外住宿须有家长陪同并尽到监管责任;

4.导师、辅导员和院领导已经对我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

5.我和家长都已知晓2002年8月颁布的教育部令第12号《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以及《武汉大学学生公寓(宿舍)安全管理规定》、《武汉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内容。(详见《学生手册》)

家长确认后签名: 家长联系方式:

学生确认后签名: 日期:

学院意见

辅导员签名: 学工副书记签名:

日期: 日期:

1.此表须邀请家长来校面谈后当面填写,申请人需提供特殊原因的相关证明材料。

2.此表审批后原件及相关材料由辅导员留存,学生应拍照或者复印留存并交给班级导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