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推荐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的公示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近日,院团委接到校团委《关于启动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武大学工字〔2019〕37号)的具体要求,启动了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截止9月10日下午17:00点,全院共有4名同学报名。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领导小组秉着“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原则,对4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并经院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推荐以下4位同学参与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申报。

程卓,女,共青团员,2018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学生,该生通过CET—六级,专业GPA:3.6737,综合GPA:3.3063,排名专业前50%,无考试作弊和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曾担任2018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二班班长,曾获得“水利水电学院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符合推荐条件。

杨子悦,女,共青团员,2018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该生通过CET-六级,专业GPA:3.4116,综合GPA :3.0704,排名专业前50%,无考试作弊和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曾担任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该生学习成绩优秀,热爱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曾先后获得“武汉大学丙等奖学金”、“武汉大学优秀学生”、“水利水电学院金秋校运先进工作者”、“水利水电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符合推荐条件。

牛春梅,女,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该生通过CET-六级,专业GPA:3.3481,综合GPA:3.0133,排名专业前50%,无考试作弊和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曾任2018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纪检委员,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该生学习成绩优秀,热爱学生工作及志愿者服务工作,曾先后获得“武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符合推荐条件。

谭皓宸,男,共青团员,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该生通过CET-六级,专业GPA:3.5577,综合GPA:3.2019,排名专业前50%,无考试作弊和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曾任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心理委员。该生学习成绩优秀,热爱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曾参加“疫情大作战”志愿服务工作,获得过“武汉大学丙等奖学金”、“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社会活动积极分子”、武汉大学“回访母校,携手成长”社会实践一等奖、武汉大学“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符合推荐条件。

以上同学均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和课程不及格情况。

对以上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9月14日上午10点前,向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2005

电子邮箱:756962725@qq.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1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