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经2021年10月19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拟于2021年11月10日召开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同时成立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现就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时间及会期

会议定于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日下午举行,会期半天。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院党委等有关方面领导的重要讲话;

2、听取和审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研究新时期研究生会面临的形式和任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建设,探索新时期研究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展望和部署今后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创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3、选举产生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4、选举产生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三、大会代表的选举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104名。大会筹备工作组根据学院研究生班级的数量、各班级研究生的数量和工作需要对代表名额进行了分配。请各班级根据所分配名额,按照《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详见附件二)的要求,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各班的代表选举工作应在1025日前完成,并及时将代表名单于202110251700之前报于大会筹备工作组资格审查组组长李芷晴(手机:15927519216QQ1092663256

四、主席团候选人的产生及选举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拟由3名成员组成。候选人人选由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部委自荐及部门推荐产生,各班级班委亦可自荐作为候选人。

候选人建议名单根据各部门及班级自荐、推荐,并通过资格审查后确定的提名候选人人数,分两种情况确定。如果候选人提名人数超过7人,大会筹备委员会将组织专门预选会差额选举形成候选人预备名单(7人),再经过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形成候选人建议名单。如果候选人提名人数小于等于7人,所有提名候选人经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形成候选人建议名单。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经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后成为正式候选人名单。具体情况见附件三

提名候选人须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五)一式两份,同时须提交由本人签署的《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接受提名候选人承诺书》一份。候选人推荐提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25日,纸质版材料于10252200之前交到工学部66408室张营丰(手机:13296555903QQ1243904116)处,电子版材料于102422:00之前邮箱发送至1243904116@qq.com。如有疑问可联系筹备工作组主任邓力源(手机:13277037368;QQ:517867136)。

五、大会提案的征集

提案是广大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办学的重要形式,也是学生组织反映广大同学呼声,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切身利益的具体行动。本次大会将广泛了解和征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改善愿望、学生组织改革与完善以及和谐校园创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工作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组负责,提交提案表格(详见附件六)的截止时间为20211026日下午1700,提交地点为八教8320室陈奕锦处,并在此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提案发送至邮箱1711409001 @qq.com。如有疑问可联系筹委员会提案组组长陈奕锦(手机:15927506898;QQ:1292696901)。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院研究生会号召全院研究生抖擞精神,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1年10月22日

文件类型: .docx附件一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名单.docx(18.16 KB)

文件类型: .docx附件二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docx(20.07 KB)

文件类型: .docx附件三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docx(19.93 KB)

文件类型: .docx附件四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办法.docx(20.68 KB)

文件类型: .docx附件五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docx(15.05 KB)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