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选举结果的公示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与有关文件精神,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于2021年11月4日召开了我院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选举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选举会资格审查报告及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产生办法,经过全院团支书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

经院团委审核,任命吕舒键同学为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并对选举结果进行公示。

若同学有异议,可在2021年11月9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人:左老师,电话:027-68774570,电子邮箱:183275510@qq.com。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4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