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公示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召开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经过全院研究生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任职公告如下:

赵一林,男,汉族,共青团员,2021级硕士2班,担任执行主席,主持学院研究生会整体工作;

夏源彬,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硕士6班;

孙小雨,女,汉族,共青团员,2021级硕士1班。

广大同学对以上同学任职的有关意见,可在11月15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7-68774570,电子邮箱:631531332@qq.com。

特此公告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12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