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团支部调整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团组织建设,加强团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充分发挥研究生基层团组织作用,更好地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关于印发武汉大学基层团委(团总支)工作细则的通知》(武大团字〔2021〕25号)要求,结合学院研究生工作实际,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各团支部的调整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对象

水利水电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工作周期

2022年6月至2022年9月

三、工作任务

(1)纵向设立团支部

以课题组、实验室为单位组建研究生团支部。研究生团支部的建立必须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进行。

(2)选举团支部书记

各团支部要充分酝酿和准备支委选举工作,组织团员认真学习团章,开展团员权利、义务的教育工作。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选举产生团的支部委员会。超过30人的团支部,除选举团支部书记外,可根据工作需要增设其他委员。

(3)建立、完善“智慧团建”系统中团支部相关信息

根据调整工作的进度安排,在“智慧团建”系统建立新的团支部之后,开展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将团员调整至新的团支部。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各团支部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选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基层团干部队伍。

(2)精心组织。确保团支部调整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夯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提升共青团吸引力和影响力。

(3)及时反馈。选举完成后,将选举情况上报学院团委。联系人:陈老师,68774570。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