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919日下午3点,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在822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龚文德、党总支副书记左志香、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田永健,以及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左志香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左志香宣读《关于中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2022-2023学年委员的建议(草案)》,并发送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田永健宣读选举规则并组织投票。经投票、计票,选举出2022-2023学年中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龚文德、左志香、陈曼雨、邱钦焱、陈治平、边宏光、叶浩、王梦琴、万柳柳。其中,龚文德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左志香、陈曼雨、邱钦焱任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

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代表贾雨菲发言,她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培育与指导,感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的付出,感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配合,同时寄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院党建工作中不负所托、再续荣光。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代表邱钦焱发言,他对能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荣幸,承诺在这一学年里会认真思考、努力工作,在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指导下,与各位同学共同努力,将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打造具有水利水电学院特色的党建文化和党建品牌。

党总支书记龚文德针对党总支分工进行了补充,他感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与各支部书记在上一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工作提出期许,希望大家增强履职尽责意识,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支撑。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