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学院召开2022年9月研究生党总支及支部联席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919日下午4点,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在822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陈曼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田永健,以及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邱钦焱同志主持。

首先,邱钦焱同志就9月份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介绍。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邱钦焱同志还就支部换届迎新、思政导师工作、支部文化建设、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等方面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龚文德副书记就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加强党支部及党员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他强调,要守正创新,坚持和发扬已经取得良好成效的制度,如预备党员承诺制、思政导师制度等,形成制度传承,同时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创新制度。他鼓励个人和集体都要勇于创先争优,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形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生动局面。此外,龚文德副书记还就院庆相关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喜迎二十大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左志香老师希望各党支部、团支部在管理工作中应逐步明确分工,协调开展,以便实现高效管理,勉励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不惧困难,边学边做,遇事多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支部管理水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