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电六】发展大会暨十一月理论学习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20221116日,我院水力发电工程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881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党员发展大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红思同志主持。

首先,陈红新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从北京前往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秀答卷的坚定信念。支部成员一致表示我们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

卢帝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卢帝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修改党章的基本原则、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所以,会议讨论了陈红新同志、卢帝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要求进行,支部组织委员李飞羽同志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确认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本支部正式党员人数半数,拟转正对象材料齐全、书写规范,可以开会。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陈红新同志、卢帝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高红思同志总结本次大会情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