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研院】深学党章强党性—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转正大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2022112220:00,水工程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学部主教B213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思凡主持。会议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延安精神及刘昶同志的转正大会。

会议伊始,石佳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讲话来说明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制定和完善党章,及时把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从而使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第二项是由刘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延安精神。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介绍了新时期发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承载了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的执着信仰。

最后,支部书记张思凡主持召开了刘昶同志的转正大会。张思凡同志宣读会议纪律,刘昶同志结合PPT介绍自己的经历和背景,并宣读转正申请书,对热点时事问题进行回答,到场人员对刘昶同志转正问题充分发表意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全票通过刘昶同志的转正申请。在张思凡同志领誓下,刘昶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至此,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转正大会圆满结束,支部通过理论学习的形式,持续打造理论过硬、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