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电一】结合实际 深入剖析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20221228日,水力发电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暨十二月组织生活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文祺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为十二月组织生活会,团支部书记田崧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江泽民同志生平。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大家深刻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杰出理论贡献,他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会议第二项为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们总结了个人一年来在思想理论、个人学习科研、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剖析自我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分析了如何改正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学们积极发言,对每一位党员的自我批评加以补充,进行了充分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指出了党员自身未能清晰认识到的个人问题,对今后改正自身缺点,在科研学习工作中追求进步有所裨益。

 

民主评议会注重党员的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和群众评议,但不是只讨论同志们的缺点和不足,也不是为了批评而批评,最终的目的是希望每位同志都能认识到自己的客观不足,时刻自查自省、积极追求进步。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黄文祺同志最后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概括总结,强调了会议上的纪律问题,并衷心地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在经历此次民主评议会后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再接再厉,严于律己,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积极实践,改正缺点。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