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 12月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联席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2022121510:00于线上形式召开12月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辅导员左志香老师、陈曼雨老师,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邱钦焱同志主持,首先各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要开展民主评议,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其次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应加强内容的丰富性与形式的多样化,各党支部宣传工作总结应避免同质化现象。在下学年各党支部要重点开展两项活动:一是各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总结问题,提出并解决一个支部发展过程中的难事。

1

会上对各位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讨论和交流让各党支部加深了对组织生活会和拟开展工作的理解。

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对于此次联席会进行总结,一是各党支部要承担起责任来,对于发展党员这一重要环节,各党支部支委要组织起来,“敢于亮剑”、敢于批评;二是在党支部提升方面,各党支部认真梳理总结,要有各党支部特色的活动品牌和方案,支部总结要有数字和案例,做出精品和特色;三是各位同学要互帮互助,准确理解和贯彻当前疫情防控政策。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