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开展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2022年7月5日下午15:00,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工学部8教319会议室顺利开展。会议由水利水电学院常代会主任委员李文晖同学主持,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和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中龚文德书记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骨干进行了有关新时代团学改革的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第一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一林、孙小雨、夏源彬同学依次向院常代会进行工作汇报。

接着,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任期执行主席建议人选报告(草案)》,孙小雨同学成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任期执行主席。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报告(草案)》,吕舒键同学成为常代会主任委员。

其后,龚文德书记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骨干进行了有关新时代团学改革的思想教育工作。龚书记强调了新时代团学改革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为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功能,并且用好常代会监督评议的功能。同时,龚书记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了解借鉴、学习经验,深入群众,汇集同学们的问题,形成问题收集、解决处理和反馈机制的机制,更好为同学服务;在现行团学改革中,要聚焦团组织跟党支部协调工作,大家共同想办法,积极协作,思考如何改革创新,发挥广阔进步空间;对每个成员而言,大家自身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要在学校这个中转站,充分促进思维与行为的社会化,积极了解的同时,不忘初心,更好提升实践能力。龚书记倡议更多同学们参与高端龙头代表性考试、活动、组织,例如国考等能够锻炼政治素养,理论素质、实践能力。只有把能力准备好,怀抱远大理想,把握住机会,多流汗,就一定能取得成绩。

文字:郭佳俊

审核:陈曼雨

2022年7月5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