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骨干考核结果的公示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水利水电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落实推进《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根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骨干考核办法》,为进一步总结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院研究生会改革攻坚和各工作机构工作的顺利开展,在院团委的指导下,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7月5日开展2021—2022学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考核工作。现将有关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主席团成员考核结果:

姓名

考核成绩

赵一林

97.48

孙小雨

97.02

夏源彬

98.16

工作机构负责人考核结果:

姓名

考核成绩

王朝樟

95.17

宋圆馨

98.12

熊诗琪

94.01

马子豪

94.87

郑源

95.48

林杰

96.06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至2022年7月11日。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7月11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院研究生会反映(邮箱:yuerkkkk@163.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7月9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