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支部书记全体会议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2022年9月13日晚,水利水电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支部书记全体会议在工学部8教8110会议室顺利开展。会议由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吕舒键同学主持,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吕舒键同学总结了各研究生团支部上个学年的工作展开情况并向各位研究生团支书告知本学习重点工作。

随后,陈老师从研究生团支书定位、“我要做什么?”和“我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开展了团支部工作培训。她指出,研究生团支部由班级团支部调整为课题组具有特殊背景和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引领团支部成员学习理论知识、争做学习达人。同时,陈老师也希望各位团支书要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多与支部成员联系、沟通,不断提高开展工作的能力并建立明确的责任制度。

为便于各位研究生团支书熟悉智慧团建平台操作、快速开展新学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本次会议特邀请本科生组织部负责人严潇同学通过现场实操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操作流程、分享了日常工作要点。

在大家的掌声中,水利水电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支部书记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