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师生相聚送祝福,共迎新春展宏“兔”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活动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全面做好安全教育和保障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这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于敏,辅导员于鹏杰、陈曼雨、郭喆,同留校学生一起话家常,迎新春。

“家乡哪里的?”“在学校还习惯吗?”“有没有什么困难呀?”老师们一一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和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来自新疆的2019级本科生江哈布里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在外过年,但是学校学院的精心安排让自己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希望自己能在假期多充充电,收获更多成长。来自湖北的研究生王瑶分享道,因为疫情原因选择留在学校,但寒假生活并不枯燥乏味,可以利用学校的平台和资源多做实验、多读文献,提升科研水平,为毕业后顺利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副书记龚文德介绍了留校学生情况及学院相关管理工作机制,向留校同学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向他们家人寄以新春的问候,叮嘱同学们要增强防疫意识,加强健康管理和安全管理,遵守相关校纪校规,有困难学院第一时间会协助大家解决,并向大家表示新春的祝福。

副书记于敏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过年安排。她表示,正值新春佳节,要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让家人放心。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稳扎学术、强健体魄,不断提升自己,并祝愿各位同学兔年大吉,大展宏“兔”。

会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每人派发了新年礼包,一起来到食堂就餐,共同感受新春的喜庆。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