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IAHR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IAHRWHUSC ;发布时间:2013-11-24  点击数:

2013年11月22日,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学院8315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员大会的有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兆旺、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以及分会第四届执委会、全体新会员,会议由分会副主席杨双同学主持。

首先,杨双介绍了分会第四届执委会的组成成员——主席万蕙,副主席尹鹏海和杨双,秘书张玉雪和曾威,干事刁伟、郑栋、张磊、倪双双、杨璐;同时,由左志香老师为新一届执委会颁发了任期为一年的聘书。然后,杨双简要介绍了第四届会员招新的总体情况和最终确定的指导会员和普通会员名单,同时对所有会员以研究方向进行了分组,平均一位指导会员联系两名普通会员,对其科学研究及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指导。接着,俞书记给新一届指导会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左志香老师给分会第四届执委会颁发聘书(左起:杨双、郑栋、万蕙、曾威、倪双双、左老师、张玉雪、张磊、尹鹏海)

俞兆旺副书记和左志香老师给分会第四届指导会员颁发聘书

紧接着,俞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分会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他要求分会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努力建成学院具有学术特色的学生组织,并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人才培养来开展工作;此外,他还希望分会新聘任的各位指导会员能够切实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教学相长,互相切磋、互相提高;同时,他要求各位普通会员珍惜资源,充分利用分会的平台优势,勤学多问,不仅提高自身学术研究能力,同时注重培养学术交流能力。

俞兆旺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按照预先的分组情况,新一届会员们分12组落座,同学们从一开始的略显拘谨,到慢慢打开话匣子,就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探讨和交流,普通会员受教很多,指导会员也能从交流中有所启发,大家畅所欲言,场面颇为热闹。

会员分组交流现场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