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IAHR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IAHR香港分会来武大参观考察

通讯员:IAHR-WHUSC ;发布时间:2014-06-06  点击数:

在阳光明媚的六月,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香港分会一行9人自宜昌三峡顺流而下来到江城武汉,专程来到武汉大学参观考察。6月4日上午,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副主席杨双带领香港友人们游览了美丽的武汉大学校园,并沿路讲解武大悠久的历史,感受武大深厚的人文底蕴。

6月4日下午,分会执委会全体成员与IAHR香港分会一行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行交流会,会议由分会主席万蕙主持。首先,所有与会人员对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兴趣爱好等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来自香港大学的孙筱粲同学就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对长江沿岸的影响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在座的武大学子就长江干流、洞庭湖、鄱阳湖的水域、环境变化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接着,大家针对内地高校研究生去香港求学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段焕丰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强调了英语成绩要求、联系老师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欢迎武大学子去香港交流学习。最后,交流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并互赠了小礼物。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