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IAHR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英文Poster设计与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IAHR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202242314:30,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和武汉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英文Poster设计与展示大赛在工学部主教A-307举行。程永光教授,曾玉红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老师以及上一届大赛特等奖选手黄一凡,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30余人。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随机分配成AB两组,通过5min的英文介绍向嘉宾和他人展示POSTER内容,并用英文回答嘉宾提出的问题,展示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投票根据评选标准,选择各组最优秀的作品进行投票。

47B9E2

晏文杰(上)、唐茂嘉(下)Poster展示

点评环节,指导嘉宾曾玉红老师和程永光老师依次对每个Poster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以下意见:演讲时应声音宏亮,吐词清晰;标题使用与背景色反差更大的颜色;Introduction无需太多篇幅,重点放在Result;在Poster的空间布局上时,图片要清晰可见;作者与作者单位、Reference等信息无需花费过多篇幅,并增添自己的联系方法,以便活动结束之后的讨论与交流。

曾玉红老师(上)和程永光老师(下)点评

在统计了所有作品的投票数后,确定了本次英文Poster设计与展示大赛的12名获奖选手,具体名单如下:

特等奖:唐茂嘉

一等奖:林云发

二等奖:刘合睿、杨逢杰、殷心盼、刘嘉禾

三等奖:晏文杰、艾志涛、胡悦、李昱燃、刘辉、陈锦涛



活动人员与获奖同学

本次比赛通过模拟国际学术会议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基于Poster向他人展示研究内容以及英语口语表达及应用的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