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IAHR协会 > 协会结构
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时间:2023-09-22

一、分会宗旨

基于国际化、学术化、学生化的特点,分会定位如下:

作为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学术性学生组织,分会依托国际化的平台,结合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以下简称“我院”)硕、博研究生为分会的核心建设力量,按照IAHR总部的要求及青年专家的指导意见将分会建设成为一个帮助促进水利相关的各学科领域融合研究与鼓励研究生进行国际化学术交流的学术性组织,最终促进我院研究生的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为此,分会将以下几点作为工作重点:

1. 通过自媒体形式定期推送科研学术干货、学术咨询简报,激励学生科研兴趣;

2. 搭建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科研交流平台;

3. 借助IAHR平台培养学生全球化视野;

4. 定期举办与学术、科研生活相关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二、分会结构

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目前拥有四名指导老师,分别是杨中华教授、曾玉红教授、程永光教授和陈曼雨老师,指导老师下设执委会。主席团领导执委会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执委会下设秘书处、宣传部、活动运营部,每个部门部长一名,执委2~4名。

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每年9月份招收新会员及执委会成员,当年12月进行部长选举,次年6月进行主席团换届。

三、第十三届执委会

主席:何立滢

副主席:厉慧杰、梅杰、周雯清

秘书处:杨珂、林丽芳、杨瑀露、彭湃

宣传部:吕听雪、牛子贤、魏小强

活动运营部:王孟悦、郑屿禾、赵琴、胡申华

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

2023年9月22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