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关于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团总支秘书长换届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各团支部:

根据工作需要,院团委拟于近期选任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学生)3-4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团总支秘书长1

二、参选条件

候选人人选应为在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中担任部门负责人或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优秀团员代表

候选人人选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2.心系广大青年。注重深入基层,密切联系青年,积极主动地在青年中开展工作,对青年开展有效服务和引导工作,在青年中具有较高威信。

3.模范作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工作本领过硬,热爱团的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业绩突出,能够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强的团务工作能力和议事能力。

4.道德品行优秀。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品格高尚。

三、时间安排

69前,各候选人人选将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nbit@163.com

610审查候选人资格,确定候选人名单。

620前召开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八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考察候选人综合素质,选举学生团委副书记、秘书长。

最终录用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郑浩男

联系电话:18811028563

电子邮箱:zhnbit@163.com


附件:1、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候选人登记表

2、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团总支秘书长候选人登记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202366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