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学生党员骨干、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届“党员之星”评选晚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张官政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晚,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党员骨干培训班、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届“党员之星”评选会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张栋梁,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本科生党总支办公室理论学习组组长郭锦天从培训的历程、培训的的反思与展望两个方面作了培训总结。接着,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张宇婷作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的收获和成长。随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琦宣读了表彰决定,龚文德副书记、张栋梁副书记为优秀学员和学习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MG_1149_副本.jpg

IMG_1149_副本.jpg

结业仪式结束后,第十届“党员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9位候选人通过 “候选党星初相识”环节,依次用PPT展示等形式向现场嘉宾和观众们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每位候选人都有了充分的认识,接着播放了以“成为党员以来最重要的事”主题视频,各位候选人在视频中都展示了自己作为党员后经历的最难忘的一件事。

第二个环节“党务时政知识问答”,选取了党章、党史、时政等多方面的知识,以选择、填空、时政分析等形式考察了各位候选人的理论学习水平。通过这一环节可以发现每一位候选人都有着较强的理论水平,并且对近期发生的热点问题都有着深刻的认识与思考。

最后的“党员风采秀不停”环节,每位候选人通过各种各样的节目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现出了我院党员同学们的风采。张鹏程的街舞让人眼前一亮,王志平的快速记忆、周达的三句半。表演精彩纷呈,观众反响强烈。各位候选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展示出我院党员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1243_副本.jpg

通过全场观众们的投票及评委打分结果,最终田文祥、唐贤琪、谢蓝依、张婷、张鹏程、周达六位同志获得“党员之星”荣誉称号。郑雅莲、王志平、杨洪骁三位同志获得了“党员好榜样”荣誉称号。

“党员之星”评选活动是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党建工作载体,更为优秀的党员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向优秀党员学习的机会,也促进各位优秀党员在生活中更好地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