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年“珞珈自强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

通讯员:学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28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学校教职员工捐款设立了“珞珈自强助学金”。为了做好2009年“珞珈自强助学金”的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助学金名额和金额

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共300人,每人500元。

助学金的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规违纪行为;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生活勤俭节约;

3.积极进取,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4.因家庭经济困难无资费回家过春节的学生优先。

助学金的申请和发放程序

1.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并填写《武汉大学“珞珈自强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可从学生工作部网页下载);

2.各院系根据资助条件和名额进行审查,推荐受助学生,并在2010年1月12日前将《申请表》及《珞珈自强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表》及名额分配见附件二、三),同时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zzzx@whu.edu.cn;

3.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院系推荐的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后,送校工会审定;

4.校工会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学校的要求,及时将助学金一次性发给受助学生。

四、工作要求

此项助学金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各院系和有关单位要统筹安排,确保按时完成助学金的评审和发放工作,并在放寒假前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特此通知

武 汉 大 学

二○○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