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团委部分岗位拟任人选任前公示的公告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全院各团支部:

经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决定了学院团委部分学生干部岗位的拟任人选,现将拟任人选及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岗位拟任人选

张宇婷拟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

吴汉伟拟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

二、拟任人选基本情况

张宇婷,女,汉族,河南济源人,共青团员,2017级农水2班。现任学院秘书处副秘书长以及2017级农水第二团支部团支书。

吴汉伟,男,汉族,湖北孝感人,共青团员,2017级水电3班。现任学院组织部部长以及2017级水电第三团支部团支书。

广大团员对以上同志任职的有关意见,可在6月12日18: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 68772205)。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告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