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济南水利设计院招聘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上午10点,由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中心主办的济南水利设计院2023届武汉大学宣讲招聘会在水利水电学院8教8111会议室顺利举行。

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0年,2017年经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完成转企改制,成立有限公司。设计院具有水利工程资信甲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工程勘察甲级、以及工程测绘、市政、园林、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工程监理多项专业乙级资质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平评价证书等。依托各项资质,设计院的业务领域遍及水利行业的前期规划、咨询、设计、监理、代建等全周期服务。

在此次宣讲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职工待遇等。前来参加的学生也积极向招聘单位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例如薪资前景、合同签订等,招聘单位与学生之间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一一面试,真诚邀请同学加入济南水利设计院。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济南水利设计院单位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未来就业做充足准备,提升技能,完善自身,做出清晰明了的职业发展规划。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