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举办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招聘宣讲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2年9月29日上午9点,由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中心主办的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2023届武汉大学招聘宣讲会在水利水电学院8教8105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宣讲会采用远程线上连线的形式举行。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7年,隶属浙江省水利厅,是一家从事水利与海洋行业应用基础研究、高新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公益二类科研院所。研究院负责人在宣讲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文化、业务领域、职位需求等方面,并提供了详细的职位描述和薪资待遇。

在招聘会上,招聘单位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所招聘的各类专业人才,并着重强调了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计划。还分享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对研究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受到同学的热烈关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研究院的文化和业务领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本次宣讲会为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