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70周年院庆 > 社会捐赠 > 正文
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00万元

通讯员:党政办 刘嘉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成公司”)向学院捐赠仪式在巨成公司举行。武汉大学副校长徐业勤、巨成公司董事长高作平及董事会全体成员、武汉大学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捐赠仪式上,双方首先观看武大巨成公司宣传片,全面了解公司发展历史、经营领域和未来战略。随后院长熊立华与巨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雄卫签署捐赠协议,武汉大学副校长徐业勤向巨成公司董事长高作平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陈纲向巨成公司董事万雄卫总经理赠送“珞珈时光”纪念品。

高作平董事长回顾了巨成公司的初心使命、发展历程和战略转型升级经历。他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巨成公司将沿袭“原创科技产业转化”理念,以“一流的人才做好经营”,也希望武汉大学能一如既往支持公司的发展。

徐业勤副校长盛赞“巨成公司不仅是有实力创新的企业,更是非常有爱心的企业”,公司成立23年,对武大学子的捐赠持续了20年;巨成公司特色鲜明,所有董事均为武汉大学教授,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如何既当好专业的“经师”又做好涵养德行的“人师”,用创新、责任、爱心在传道授业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中用心、用情、用力。最后,他希望水利水电学院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以70周年院庆为契机,进一步吸引和整合资源、加快学科转型、引领水利学科发展,也预祝巨成公司蒸蒸日上,做得更大更强。

为支持水利水电学科建设,促进水利教育事业发展,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学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设立“武大水利水电学科建设基金”,此次捐赠是该项基金设立以来收到的第一笔校友企业大额捐赠。

(编辑:黄晓羽  审核:任春秀)

院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刘嘉梅座机:027-68775260手 机:13477088366邮 箱:liujiamei@whu.edu.cn任春秀座机:027-68772336手 机:13871430034邮 箱:rcx740123@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