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悼念 > 正文

茆智院士亲属
  • 驚闻智兄仙逝,不胜悲伤。中国失去了一位水利专家,茆门失去了一位光芒四射的长者!

    智兄自幼聪颖,勤奋好学,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达到了人文科技的顶峰。

    智兄继承了茆门三代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德高望重,桃李满天下。

    智兄和病魔进行了长期的斗争,终于回天无术,走完了他光辉的一生。祝愿他在天堂之路上走好,与天堂里的亲人团聚。

    期望嫂夫人及田杨、迎星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大妹夫:吕明辉

    得知哥哥于今晨逝世,心情无比沉痛和悲伤。祈求哥哥能挺过这一关,未能如愿。哥哥去天堂一路走好!嫂嫂与田杨节哀顺便,多保重!

    ——三妹:茆玲

    闻知舅舅逝世的信息,心情非常悲痛。舅舅是我最敬重和敬爱的长辈,舅舅在事业上的努力和成功一直是我们的楷模,舅舅对大家庭的照顾是我们的榜样。 愿他一路走好。

    希望舅妈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外甥女:吕进

    深切悼念舅舅,虽然我们见面不多,您的成就,学识,拼搏精神始终永远是我们家族的荣耀,我们后代真为您感到自豪,骄傲。

    深切哀悼!保重!

    ——外甥: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