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动态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研讨推进会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52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扎实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5月25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研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典庆、副书记左志香、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undefined

会上,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安排。截至今日,全院43个党支部采用支部书记领学、 集中主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参观、实践基地共建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131场次,参加人数1643人次。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于敏结合各支部开展的情况,肯定了支部前期做的工作,并指出了工作应该把握的重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强调下一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undefined

党委书记李典庆再次强调,各支部要把开展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他指出,各支部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坚持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促进,着力以“用”为导向,实实在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长期没有解决的难点问题,实实在在在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取得实效。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