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我院研究生中开展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武汉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武大学工字〔2021〕18号)要求,结合我院研究生实际情况,特将评优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奖项及指标

1.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4名

2.武汉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24名

3.水利水电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6名

4.水利水电学院社会活动积极分子,26名

(学校带帽指标不占以上指标,单独下发)

三、相关要求

本次评选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为重要的评价标准,在研究生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由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党总支学生负责人、研会主席、IAHR协会主席组成的评审小组综合评审确定人选,并进行公示。

已被评为本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学生不再参加此次评选(含通过校级学生组织申报并获评的学生)。

请符合要求的同学认真填写申报表和汇总表(详见附件),填表时请详细注明参与活动的情况。表格内容“本年度学习情况” 中“学习成绩班级排名”因研究生无班级排名可不填,“教学办公室意见”请到8108教学办盖章,6月7日下午5点前交到八教一楼8103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 2930779183@qq.com),联系电话:027-68774570,联系人:左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文件类型: .docx申报表+汇总表(27.21 KB)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0年6月4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