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电六】五月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2022年5月24日下午,水电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8教8111会议室召开了五月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全程由韩旭同志主持。

张宏阳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中张宏阳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常常走到大学生中间,倾听我们的心声,关心我们的生活,指引我们成长,激励我们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朋友有着始终如一的关心关爱,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他曾说:“每年五四前后,这个时间我是留给青年人的,到年轻人中间和青年学生相处,到学校看看。”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履行了这个约定,这一次他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向全国青年特别是大学生朋友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广大青年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1654052142487.jpg

最后,张宏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结束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理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QQ图片20220601105002

会后,支部书记韩旭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敦煌展品,了解中国古代文明的辉煌。

QQ图片20220601104938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