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喜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二等奖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舞动青春,声动珞珈。12月22日晚,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院参赛作品《最好的舞台》荣获二等奖。

图片1.png

《最好的舞台》是我院研究生群体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创新舞台节目。该节目融合了交响乐以及现代流行音乐舞蹈等元素,用舞台剧的形式进行串联,既展现了交响乐的古典优雅,又表现了现代舞蹈的激情活力,同时将《长江之歌》这一极具水利专业特色的交响乐曲目用轻松愉快的喜剧形式表现出来。整个节目风格鲜明,情节跌宕起伏,视觉冲击力极强,展示了水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图片2.png

该节目是节目组和后勤工作人员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辛勤付出的成果。该节目需要一定的音乐素养以及舞蹈功底,对于舞美、道具、音响等要求极高,因此任务量大、排练难度高。排练恰逢考试密集的时间段,同学们克服了诸多困难,合理安排好学习、科研的时间,每天努力练习,并对音乐、舞美的编配一遍遍精心打磨,最终为大家呈现了一个高质量的作品,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体现了水院学子不畏困难、集体至上的精神。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