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文明实验室”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为表彰在2018-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实验室,同时促进我院研究生实验室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形成整洁的卫生环境和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广大研究生参与课余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展现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第十四届“文明实验室”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在8319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李响,兼职辅导员孙康,校研究生党建研究会副会长杨泽,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党总支委员代表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1.jpg

此次“文明实验室”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申报材料初评环节,综合环境卫生、集体活动、获奖情况、学术科研、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的评比,共有15个研究生党支部从22个申报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进入展示答辩环节。答辩会上,各支部从成员构成、支部制度、支部成果、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展示,亮点频出,异彩纷呈。其中,水文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团结一致创造了学术与文体并重的氛围,帮扶制度明确;水电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严格管理,学习科研奖惩制度明确,硕果累累;水利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建科研双促双创,保质保量广宣传打造支部文化等等。

2.jpg

最终,水文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水电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水电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水利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水电系研究生第八党支部、水电系研究生第十党支部、水利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水电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水电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和河流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共计10个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了“学院文明实验室”先进集体的称号。

4.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个党支部各有特色,文化底蕴虽一脉相承,但又各有千秋,这也造成了评比中打分的不平衡,但又因为这种不平衡使各党支部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各党支部通过评比,以评促进,一起协同进步。他强调,文明实验室评比活动是我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希望继续传承下去,继往开来。

5.jp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