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想见你,想见口罩后的你”心理活动成功举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2020年2月8日至2月12日,由水利水电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院联合举办,为期五天的“想见你,想见口罩后的你”研究生心理活动在线上顺利开展。

首先,由工作人员们将所有报名的同学进行了男女搭档的两两分组,然后每个小组的搭档们通过共同完成一系列为期五天的小任务,来增进彼此的交流。本次线上活动共有85对搭档参与。

参与活动的搭档们积极完成了第一天的“我爱我家”,第二天的“年少的你”,第三天的“携手同心,抗击疫情”,第四天的“佳片共赏”,第五天的“爱拼才会赢”这五项基本任务,并在最后一天完成了综合展示大作业,完成任务之后,每份作业均由五位工作人员打分,取平均分之后进行排名。最终,来自水利水电的刘同学和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余同学组成的搭档,以92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特等奖。另外,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用诸如制作寄语海报,手绘图片,vlog记录日常生活,朗诵与钢琴伴奏等各种各样丰富的形式,来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接下来学习生活的积极态度和对本次抗疫必胜的信心。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调剂学研,加强院系交流的线上平台。满足了同学们的社交需求,并为同学们在当今新冠肺炎疫情紧张形势下,起到了有效的排解了心理压力,增强抗疫信心的作用。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