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能量唤醒周”研究生七日居家健身线上打卡活动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2020年2月29至3月6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能量唤醒周”七日居家健身打卡活动成功举办,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疫情肆虐,举国抗“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受到了巨大的影响。我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号召,减少外出,居家防疫。因此,同学们的体育运动和身体锻炼受到了一定影响。为了号召同学们居家期间坚持体育锻炼,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了本次线上打卡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依托微信群、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将远在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汇集在一起。七天中,研会体育部在活动微信群中每天推出相应主题的系列健身建议,通过“能量唤醒”“有氧燃脂”“身材塑造”“腹肌撕裂”等多个主题的健身动作指导,给予同学们一定的健身指导。报名参加的同学们利用打卡圈子进行每日健身打卡,并有近七成的同学七天全勤,体现了水院学子随不能走出家门,却依然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311201055.jpg

七天的打卡活动结束后,打卡圈子和微信群依然保留,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健身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一个积极向上、居家依然不忘锻炼的氛围,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战胜疫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