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换届动员大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9:00,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换届动员大会在学院82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会副主席李培涛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各班班委代表出席会议。

1.jpg

首先,研会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个多月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总结经验,各分管副主席进行补充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由研会和班级代表就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案,并对研会开展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和研会同学对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好全体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构建温暖有爱的水院研究生大家庭。

接着李培涛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即将到来的研会换届工作,其中主要强调了主席团竞选条件、竞选流程与竞选经验。随后,研会各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了竞选经验介绍与换届动员,让即将换届竞选的同学们热情更高涨、准备更充分。

最后,左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左老师首先对本届研会主席团成员们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紧接着,她对研一同学们进行了换届动员。左老师表示,研会的每位成员都应该敢于去做对自己有一定挑战性的事从而让自己更加优秀,而竞选并进入主席团就是这样的一件事。加入主席团能进一步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与处理问题的能力,而积极完成主席团的工作则能促进自己克服懒惰,保持自律,实现自我成长。

2.jpg

至此,我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换届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