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武汉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季军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5日中午,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季军争夺战在宋卿体育馆圆满落幕。整场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最终我院男篮队以42:35的比分大胜国重男篮队,斩获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季军。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受到水院师生高度关注,水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为我们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整场比赛可谓精彩纷呈,场上球员们铆足干劲奋力一搏,场下加油声呐喊声震耳欲聋,水利水电学院的院旗始终挥舞在赛场旁,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在队长李海民的带领下,我们的队员们配合默契,精确出击,将战术贯彻到底。一次次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水院男篮带着自信果敢与强劲实力,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图片2.png

本次篮球赛事,我们院男篮一路披荆斩棘,男篮队员们携手并进,积极训练,赢得了武汉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季军。这是我们水院的骄傲,是我们队员努力的结果,值得我们学习,值得骄傲。

图片3.png图片4.pn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