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篮球联赛“龙腾杯”圆满落幕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龙腾杯”圆满落幕。据悉,本届比赛共有21个支部参与,比赛历经6周,共计开展12场比赛。本届比赛赛程紧凑、参与范围广、学生热情高,极大丰富了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

继10月15日在工学部篮球场打响揭幕战后,近一个月的赛程顺利进行,各个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最终由水文三、水利四、水电六3个支部组成的B1联队以41:32战胜了由河流二、河流四、水电五组成的B3联队,夺得“龙腾杯”冠军。经过前七场鏖战,水文二、水电二&九、水电十支部组成的A2联队与河流三、水电三、水电四支部组成的A3联队并列获得季军。院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老师为获奖支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各个参赛队伍团队合作、奋勇拼搏。由河流一,水文一,水文四支部组成的A1联队,在队员仅有6名的情况下,积极备赛,不抛弃不放弃,坚忍不拔的挺进了最后一场比赛,赢得了全院同学的喝彩。

sada.jpg

(罚篮精彩瞬间)

在八场激烈角逐环节的中场休息时间,本次比赛设有女子罚篮比赛环节,不仅增加了支部女生的参与度,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其中B1联队的王若晗罚篮取得满分,为联队的总体分数贡献了较大力量。

asda asd.jpg

(女子罚篮精彩镜头)

赛场如战场,硝烟弥漫。站在球场的那一刻,球员们在球场矫健的身影,稳准狠的上篮,都是观众心中的骄傲。

sdgg.jpg

(冠亚军合影)

本届“龙腾杯”研究生篮球赛,提高了水院研究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支部之间的默契,锻炼了水院学子坚忍不拔、奋力拼搏的品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凝聚力;本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塑造了水院学子强健的体魄和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

水院学子,英勇无畏;乘风破浪,逐梦扬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