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线上研习室”学习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2020年3月2日至3月15日,由水利水电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四院联合举办,为期十四天的“战疫期间,与优秀的人一起学习”研究生线上研习室活动顺利开展。

疫情阻挡了我们回“珈”的脚步,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心!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第一天报名人数便突破了两百人,活动过程借助专注学习小程序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导出学习记录图片,通过“群打卡”在规定时间内上传1张学习记录图片来完成当日打卡。学习贵在专注,贵在坚持,打卡的目的便是把每日学习变成一种习惯,大部分参与的同学都完成了每日学习的任务,更有超级学霸,单日学习时间超过10个小时。

图片6.png

为期两周的活动,给同学们建立了一个调剂学研,加强院系交流的线上平台,同时让同学们结识了一群同样热爱学习的小伙伴,激发了体内爱学习的“洪荒之力”,一天一图,记录自己自律上进的点滴,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