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为了加强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研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于2020年3月14日下午举办了一场面向研会全体成员的素质拓展活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素拓活动改为线上进行。活动由各部门成员报名参加,活动共分为你画我猜、斗地主及狼人杀三个部分,由各部门派代表参加。当天下午14点30分,各部门各分组的成员准时到达线上参加活动,活动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00327115133.png

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分为两个房间进行活动。由组织人员建立微信群,并通过相关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语音进行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经常被某些同学的“神作”逗得捧腹大笑,活动氛围轻松活跃。

继而进行的是“斗地主”游戏,每个部门派出同学进行该项活动,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大家,创建房间,几局游戏后,大家愉快地在群里调侃自己的表现,互相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不少。

随后开展的是第三个项目“狼人杀”,各部们派出一名同学参加该活动,大家在游戏里上演了一场“尔虞我诈”的激励拼杀,游戏过程令人感到紧张又有趣。

活动结束后,由主席团的成员公布各部门的得分情况,并根据排名为各部门发放了奖品。

本次素拓活动增进了研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各部门间联系更加紧密,有助于今后研会部门间合作的开展;同时也给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提供了一个放松的机会,让大家劳逸结合,释放身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