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2022“雷锋月”主题理论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年3月1日下午4:30,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2022“雷锋月”主题理论学习暨工作交流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老师,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邓力源,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团总支书记参会。

首先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一林同学领学了“新时代怎么学雷锋?”主题学习会。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他讲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论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是否有新的内涵?新时代该如何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应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信里寻找答案。

1B03AB

接下来,与会同学就“雷锋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结合各分管部门研究生会的工作探讨如何在接下来的3月份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并就3月份的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交流。

最后,陈曼雨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她希望研究生会秉持服务广大研究生的理念,发扬雷锋精神,多为同学们做实事,让研会工作切实服务于研究生的科研、学习、生活需要,做同学们心目中靠得住、有温度的满意研会。

1807EF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