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4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会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陈曼雨、兼职辅导员田永健以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各班班会。

各位新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展望研究生未来的新生活。在充分了解后,各班进行了班委选举。

E41B8

随后,各班代班围绕学习科研、参与学生工作、进行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新同学进行了交流提问。

2E7EED

各班辅导员老师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珍惜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并就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31154

“来学校之后生活还适应吗”“在学习生活方面还有没有什么问题和困难”。9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以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前往工学部8舍、7舍、12舍走访看望新同学,详细询问同学们来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给予关心关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