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IAHR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9月18日晚,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水利水电学院316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0余名分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主席郭梦瑶主持。

首先,郭梦瑶代表分会全体执委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从分会执委会结构、会员基本权益以及工作内容等方面对分会进行了较为全面详细地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分会的各类学术活动非常丰富,对科研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希望新一届会员积极参与其中。

1.jpg

会议现场

之后,进行了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围绕“如何完善指导会员评定指标”、“如何丰富会员活动主题”以及“希望分会提供哪些帮助”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如对指导会员的界定不能只依据学术成果这一单一指标,横向项目经历也应纳入考虑范畴;可通过会员投票制确定定期举办的会员活动主题;从科技论文的查、看、写三方面入手,针对刚入学的新会员开展相关学术沙龙活动,以帮助他们尽快实现科研方法入门;加强分会新老会员、分会与已毕业会员以及分会与校外工作单位的联系,把握并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以促进分会的良好发展等等。

最后,郭梦瑶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给予的关于分会活动的意见与建议,并代表分会执委会承诺会努力建设分会、发展分会、为会员谋取更多权益。

2.jpg

会议留影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