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孟勇 ;发布时间:2016-10-29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10月2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举行“提高党性修养,现场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忠华主持会议。

刘嘉梅同志领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现场交纳党费。随后,周玉霞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作“学习·敬业·规矩”专题报告。她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当前行政管理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为切入点与在座党员谈心。她指出,面临新时代、新常态,行政管理干部要牢记服务师生的使命,注重学习,推陈出新,谋划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要爱岗敬业,满怀激情,用心对待本职工作;要始终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以规矩意识砥砺自身,不断提升规矩的认同感。

黄忠华同志最后指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提高全体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本职工作学思结合,时刻对照警醒,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优秀共产党员。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