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韶山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通讯员:孟勇 ;发布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3日至4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的带领下,学院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湖南韶山参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

韶山干部培训学院聂其才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程书记感谢韶山干部培训学院对培训的精心组织,指出此次活动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方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把韶山精神带回学校,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展现出高校师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学员们先后观看了情景教学《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聆听了现场教学《伟大的父爱》,参观了滴水洞、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等。

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主席铜像并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谢华同志引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毛泽东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历程,学习其艰苦朴素,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在毛泽东故居,党员们近距离感受主席生活、学习的场景,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回顾历史,不禁令大家感慨万千。

为期两天的学习里,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听取讲座解说,学员们边参观学习、边讨论交流,学习效果良好。返回武汉的途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将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韶山革命传统,把韶山精神内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