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第59期第九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通讯员:徐晟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3月26日晚6点30分,武汉大学第九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分党校校长、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院学工办主任韩琦,团委副书记孟勇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督导员李传义老师莅临指导。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本次开班式由徐晟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分党校副校长张栋梁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党校教学的安排和要求,包括本期培训的学习时间、内容的介绍,提出参加党校学习的相关要求:同学们要按时上课、认真听讲、遵守考勤纪律。同时,本次培训班设置了班主任、班长、学习宣传委员、纪检实践委员及4名组长,并建立培训班QQ群以供学员间的交流学习。

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王亚譞同学与学员们分享他在党校学习的经验及收获,并提出每一位青年应把自己的前途命运同党和国家的需要联系在一起,默默为之奉献。本期学员代表李芷晴同学在发言中倡议新学员端正自己的态度,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期盼的党校学习。

最后,分党校校长程连珍书记作总结讲话。程书记指出,作为培训班成员,要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学习目的、明确学习任务、明确学习方法。并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目的要纯粹,要抱着正确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珍惜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机会。同时,同学们要积极进取,争取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全面发展自己,不仅做到学业上的优秀,更要做到思想上的先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乾元教授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了第一场授课——党的性质和宗旨。张教授从政党和政党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践行宗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方面展开生动的讲述,结合社会发展,深入浅出论证了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必然,使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