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谈广鸣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在院领导,全院教职工,离退休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等200余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主持活动。

谈校长的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九大精神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专题讲解。他从党长期执政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任务等方面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他结合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工作,勉励广大教师善于捕捉学科前沿,培养学术思维,努力当好名牌大学教授。报告最后,他希望广大师生不断加强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纪守法,努力工作,做好表率。

程连珍总结讲话。她指出,谈校长的报告内容翔实,立意深刻,既有宏观政策的分析,又有具体政策的阐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党的知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辟学院发展新境界。

_MG_8583.JPG

(摄影:杨子月 编辑:孟勇)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