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学院水力发电工程系第一和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启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总结

通讯员:胡冉 张晓春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统一部署,4月15日下午,水力发电工程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启动会在8208会议室召开。水电第一支部书记苏凯同志和第二支部书记肖宜同志主持了学习启动大会。

在启动会上,苏凯同志强调,认真学习研究党史,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我们高校老师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把学习党史与教师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工作,务求实效。

在启动会上,胡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陈望道同志的卓越贡献和感人事迹,引发了与会同志的积极讨论。与会同志就“如何结合我国水电工程建设历程开展党史学习”的这一方式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也为支部党史学习的进一步开展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111.png

随后,支部对上学期末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党史集中学习和竞赛活动的开展是必要的,也是及时的。观看100年来党的风雨历程视频以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和认知,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核心力量。

111112.png

(校核:苏凯、肖宜)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